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思念 第二篇 ❤

28 March 2011,
第二天了,
感覺還是一樣,
對你的思念,
並沒有減少,
反而越來越頻繁..
hahaa,
今天終於聽到你的聲音了,
好甜美!!
豬聲~~


今天還是很熱哦!
悶熱的天氣,
使我出去午餐都懶惰了=.=
今天我的工作不會說很忙,
So far So Good 吧,
呵呵,
可是你就忙得不可開交呢~~
或許該替你開心,
但是又總覺得不是完全開心..
無奈 ~.~

聽你說,
明天的普吉島之旅取消了,
改去吧生港口了,
因為明天普吉島氣候條件膨脹,
有強風.

你應該很失望吧?
別那樣哦,
安全是最重要的,
等我賺到錢的時候,
你的豬會帶你去更遠,
更好玩的地方去遊玩.
要相信你的豬仔哦xD

Muaks Muaks!!!!
加上昨晚的,
你總共欠我2個哦! :p

想你,
也在期待著你的歸來,
繼續煩著我..........❤

All The Best !!!!!!!!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