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.....內心的話未曾說......

豬頭,沒錯,我就是在叫你..而在我心目中..只有你是我的豬頭..也是唯一一個..
夜深了,全部都入睡了,包括你..
我都還在這寫部落格,我知道不應該,
如果我當面問你,親口問你..你會覺得我在審問你,我不要!!!!!!
但是我還是要給你知道我的感受..內心的感受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種令我害怕的感受...

 
 
 
想給你知道的是,
豬頭,我吃醋了..
雖說他是有女友,
雖說你也坦誠和我說過,
你們只是普通朋友..
但是說真的,
我還是會吃醋...................
看見他一直嘗試約你..
知道他有信息你.......
知道你們很要好..
4年前的感覺又回來了...
別看我大男人..
其實我也受過傷害....
心裏永遠都有著一道永不磨滅的疤痕..


到底,
這種感覺我還要承受多久?
夠了,真的夠了.......
我只是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渡過我們的時光...




或許是我想太多...
但是以上的,就是我的感受...............
我不想要的感受!!
豬頭,對不起..
真的對不起..
不是不相信你..
也可以那麼說吧,
我已經懂得去保護自己了..
我不要/不想,為了保護自己而做了一個傷痛的決定..




我愛你......
一輩子我都願意牽著你的手....
走過每分每秒..


原諒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希望被你叮囑回家小心..那個人..
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豬頭,我並沒阻止你做些什麼,和代表什麼..
你是我的唯一..
我只是想給你知道我此時此刻的感受..
我不想失去你..


想到失去了你,
不禁怕了..
就寫了這篇文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 
分手

2 則留言:

  1. 猪头,我真的介意............
    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
    原谅我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无意间读到你的这些感受,觉得某一张帖子里面转帖写的话有几句很适合你的情况:http://sienlai.blogspot.com/2010/10/blog-post_3133.html

    尤其是其中的No.5。

    嗯,无论如何,希望你可以和喜欢的人一直一直在一起!祝福你和你的爱人!;)

    回覆刪除